事实而守

我的神啊 祢在哪儿
这黑夜里我泪当饭吃
不能和他人相聚
不能一起敬拜祢
看不见在世上生存的意义

失控 波动 洪涛波浪汹涌
时空 恶梦  环绕在脑海中
这个不能平复的心情
继承世界边缘的呻吟
生命 掌控 谁手中

我的心啊 你为何忧愁
为何在我里面不安
上帝我在等候祢
等侯祢来救助我
让击碎的骨头再次升起

失控 波动 洪涛波浪汹涌
时空 恶梦  环绕在脑海中
这个不能平复的心情
继承世界边缘的呻吟
生命 掌控 谁手中

溪水边渴慕的鹿
终于会死谁手?
守在它身边的磐石
是否能转变事实?

失控 波动 洪涛波浪汹涌
时空 恶梦  环绕在脑海中
这个不能平复的心情
继承世界边缘的呻吟
胜利 已在 祢手中

始终 有祢 陪我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